Sunday, November 05, 2006

逃避

自从上次和你分手以后
脑海一次又一次
反复重演梦境回忆
这时我才明白
始终无法删去我们过去美好过去

但往往用来解释的理由
背后不过那用来演示的借口
你在逃避什么
我的关心吗
还是他给予的呵护即爱护
能逃避吗
想跑到什么时候
人总有一天会累 没有永远不崩溃
你我不是例外
越是逃
越是跑
越快让你发疯

无法控制
失去理智
忘了自己
忘了自我
忘了一切
忘了生命

惟一 只有活在回忆里的过去仍然纯在

你在逃避什么
我的关心吗
还是他给予的呵护即爱护
能逃避吗
面对现实吧

Posted by 壁虎 at 11:01: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