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問世間,情為何物。。。

什麽是愛?愛是什麽?
情又為何物?要怎麽去領悟?
活了20年,難道一直白活了?

空既是色,色既是空。
愛有如天上雲朵,隱約濃霧。
變幻莫測,時有時吳。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親情,友情,愛情。
疼我的親人我有。
珍惜我的朋友我有。
喜歡我的女生我也有。
但感受到的情感。。。還是始終無法理解。。。
愛,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從電視上看來的,不管是怎樣的人,他都有被愛的可能性。
胖子也好,窮人也好,囚犯也罷,就連花花公子,他都有人愛。。。
有時還被愛到要死要活,愛到迷失自我。
什麽叫真愛?什麽是自欺欺人?

到底是“愛”無法讓人理解,還是人心常常困惑彼此?
搞不好,也就只有我走不出這愛的迷宮。。。不知道怎麽去愛。
在外的旁觀者,還在頻頻恥笑這,「你真是個窩囊廢」。

有些人付出很多,有些人付出很少。
甚至有些人還在深深思考,自己應該要付出多少。
原因我只想到兩個,
是彼此不夠了解對方,
還是這兩顆心,本來就不相連對方?

被愛的感覺我知。
愛人的感覺我曉。
但又要如何傳達這種感覺?
這我還真摸不着頭腦。。。

Posted by 壁虎 at 4:52:00 PM

1 Comments

  1. Anonymous Jared posted at 11/22/2011 8:41 PM  
    Thanks for your article, quite useful piece of writing.
    hotels Nashville TN | keyboard keys | home loa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