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传单

不知看 《壁虎山庄》 的,有多少人分派过传单?
在乌节人潮中分也好,
家家户户的派也行,
又或者是拿着一支筷子到组屋楼下去插信箱也不错。
3 种派发方法,壁虎都有过一次经验。
不是不想再做,只是没有 lobang.

目标:
早派完早收工早拿钱
阻碍:
街上行人把你透明化
组屋高高的楼层把你疲累化
楼下信箱因封密而把你搞得神经化

不过。。
尽管阻碍多多,一切还是容易解决。
有些人一次分双倍,有些人则把剩余的扔了。
壁虎两样都干过。
有一次直接分 7 张,好让路人拿来遮雨,总好过把纸传到他们手上后就直接飘到地上。
发不完但想回家,只好把剩下的 2、3 叠当分尸随处丢。
这不是好榜样,但却是 last resort.

经验不算多,但也算足够。
在说,又有谁会派传单派上瘾 一派就会再想派?还派到经验足够写成书?
如果你想派,不介意拉我一起做。
至今,我只知道我一人做上瘾。

跑乌节的时候,每条街都会有几人手拿传单。
但并非满街跑,而是站着扮 model.
守株待兔的等着会有几只小兔子上前说“Excuse me, can give me 1 flyer?”
不然就是女生发帅哥,男生发美女。
Excuse me,派传单也是一份职业。
职业不分贵贱,拿人钱财就得尽责。
不爽可别干。

壁虎觉得,只要是人 就别放过。
人家会觉得烦,觉得你难缠,这我知道。
我也当过被缠的人,不是吗?
想想,又会有谁会笑脸迎人上前跟你说“Excuse me, can give me 1 flyer?” 呢?
看人脸色而决定分不分,对你老板来说 不公平。

没什么,最近看到很多派传单的,就这样 有感而发。

人家公司有钱,有分不完的传单 (比如 Sim Lim Square),但切记,纸是宝贵的。
就算不想看,劳驾,拜托尽量拿到附近的 recycle bin,再丢弃手上的 “垃圾”,can?

我建议每座组屋楼下信箱旁都要放 recycle bin!!

Posted by 壁虎 at 10:24:00 AM

8 Comments

  1. Blogger Lionel Tan posted at 12/15/2005 12:54 PM  
    蟑螂有派传单的不愉快经历。。。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15/2005 1:05 PM  
    嗯?怎么派?怎样的经历?
  3. Blogger Terence (Hasegawa Masahiro) posted at 12/15/2005 9:29 PM  
    你爱护环境的精神值得赞扬!
  4.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15/2005 10:07 PM  
    谢啦!
    不过如果要我特地过条马路找 recycle bin 的话,我也会 heck care 的。
    哈哈哈~
  5.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19/2005 7:01 PM  
    这个问题不需要会电脑,但会 blogspot 就可以了。哈哈哈!

    删除 spam comments 只有 spammer 和 blog owner 才有这个权利。

    不过若要不留痕迹、干净利落,那只有 blog owner 才能办得到。

    Log in 户口后,到该 post 的 comments 那页,点击垃圾桶后,等 browser 更新了再 check "Remove forever? (It can't be undone)" 的格子。然后点击 delete button.

    大功告成!


    至于 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 那里,我马上 email 他们!谢谢!
    =DD
  6.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20/2005 1:57 AM  
    当部长?我也有同感!这不是不可能地!
    只是。。只是。。希望渺茫啊~
    咯咯咯咯~

    部长还挺难当的。。“‘不长’进”还好一点。。
    啊啊。。
  7.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20/2005 5:39 PM  
    豆豆椰子,新加坡有不关心社会的政治人物吗?
    鸡婆一下,谁?谁?谁?
    不过厚,当部长不简单嘞,当好的部长更是难。不是随便给几个 suggestion 就 ok 的。
    说得到做不到,结果还是成了“不关心社会的政治人物”。
    咯咯咯~
    =P

    哦,SEC 还未回复我啊!
    T_T
  8.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22/2005 1:30 AM  
    ohh, the trees thank me ar?
    help me say "Welcome" to them and send me my regards.
    LoL~
    =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