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翻新装修第一天

翻新装修第一天

Stink

现在时间 9 点钟,是否猜得到我身在何处?

今天翻新工程已开始。
7 点半以被老妈叫醒。
全家人在 8 点就准时疏散。
不过在出门之前,还是有东西忙。

忙着把牙刷,杯子收好。
忙着把老妈的床盖好。
其他的封封盖盖收收早在昨晚搞定。
昨晚,凌晨 2 点钟。
不过,这一切老妈一手包办。
壁虎 当起了旁观者

今天早上醒来后,发现厕所已几乎荡然无存。
架子拆了,水管、香皂、洗发水通通以收好。
醒来的时候时间也不早了,工人随时会上来开工、赶人。
壁虎也管不了那么多,刷了牙就换上衣服,出门。

昨晚已有了今早要上哪儿混的打算。
一切弄好后就背起装着电脑的包包出门。
去哪儿?
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图书馆。
比一般图书馆还安静的地方,学校图书馆。

出门的时候有点尴尬,觉得好像我已成了众目的焦点。
头发有点油,脸也有点脏,胡子又没刮,身体搞不好还发出淡淡异味。
跟 full-time 流浪汉没太大分别。
幸好巴士和图书馆里有冷气,不然连苍蝇都会在壁虎头上玩起抓迷藏。
更显得“耀眼”夺目。

打算在学校呆上一整个下午,
之后或许道乌节路游荡,
又或者去 HSA 捐血,
又或者。。找朋友打 pool 去。

不过现在,我感受到一个人的另一种自由。
独自静下来的自由。
没人打扰,100% 聆听耳边动人音乐旋律,写自己想写的,做自己想做的。
Post 写完后继续写歌词,没灵感就写 report.
暂时就这样。

由于没吃早餐,我 饿了。

明天的日子,怎么过?

离校后去了一些地方,看到一些对壁虎来说有点新鲜的事务。。
以下就来个 bonus 好了。

Bonus 之 费话连篇

现在时间 5 点半。
人参 人身在榴莲中心的图书馆。
(第一次在外面写 post,感觉不错)

早前大概 2 点的时候快忍不住学校图书馆里的 吵闹 热闹与寒冷了,
结果打算到另一个地方去等待发霉。

临走之前只买了一杯 milo peng,一整天都没吃到东西。
肚子还很俄。
不过没关系,不吃午餐早成了壁虎的家常便饭。

离校后沿途走到 Tangling Mall,接着到了乌节路,在一直走到榴莲中心。
没停过,没上过厕所,没喝过水。
*我快要死了!!!!*

在乌节路。。。

(写到这里电脑没电了~ 只开了 20 分钟 -.-)

此刻时间 11.39pm,在家了。
刚才本想再继续走路回来破个个人大纪录,谁知。。我不认得路!!

ok,圆规正传。
虽然每次走回同样的地方,但看到的东西却不同。
乌节能干什么?
女生逛街,男生也逛街。
女生逛街 = 买东西,
男生逛街 = 在街上游荡。

乌节可说是怪胎一族的 gathering point.
个个都把装画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有些还像起了动物!
今天就见到了一些老鼠脸、猴子屁股脸、Nemo 脸。
刚才在乌节还一次过见到 3 辆 Lamborgini 轿车!!
车停,我也停了。
实在好看,大饱眼福。

走到榴莲中心的时候,我 既然。。。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陪着大小鱼尾狮流口水。
还好没人看到啊。。。

醒来后看见一群日本女学生。
明确的说,是 6 班日本女校中学生。
大概 150 人吧?
这时才发现,日本人是人,新加坡人也是人。
如果他们不开口,但凭那张脸,
我还不能确定他们不是本地人。
不过,老实说,日妹长地怎么都比新妹 “卡哇鱼” 一点。
壁虎也喜欢她们的礼貌啊。

日妹总会很有信心,很有活力,使劲点头地 “嗯!”
比如说。。
日妹一:“你看,前面风景好美呀。。”
日妹二:“嗯!”

还有还有,超有礼貌的日妹口边常挂着一声 “gomen..”
(Gomen 乃 对不起)
由于壁虎走路比飘还快,
跟着他们一起走的时候,
一个一个都被我超越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当几个同学发现她们挡着壁虎去路时,
都会很不好意思又很紧张的 Gomen 起来。
如果换成新妹,搞不好不道歉,还会回过头瞪壁虎一下。
(突然忘掉所有会说的日语,结果不知怎么回复他们的 Gomen。-.-")

接着。。接着。。
回家了~
又把刚才的 "Fun" 180度。。。变成了“烦”。。。

Posted by 壁虎 at 9:00:00 AM

1 Comments

  1. Anonymous Neil posted at 11/23/2011 9:19 PM  
    Very effective material, thanks so much for this post.
    foreign ladies | Watertown NY | keyboard key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