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有时候。。我也会放屁

有时候。。我也会放屁

有时候你觉得很多人令你讨厌,
搞不好。。你早已不知不觉让每个人讨厌你。

有时候你觉得周围没一个人能了解你,
搞不好。。是你自己孤僻,不是每个人都联合卑隔你。

有时候你觉得周遭的人很幼稚,
搞不好。。可能是因为你没他们成熟。

有时候你觉得你是强者,
搞不好。。全宇宙最弱的就是你。

有时候你觉得人家很烦,
搞不好。。是你自己 EQ 底。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做的很对,
搞不好。。是你自己没能力分出是非。

以上的 “你”,指的不是你,是我。
不过。。我想这些屁 很可能也会缠上你。

如果不懂我在说什么。。没关系,就当我在放屁。
不好意思,失礼了。

人生,究竟有没有选择的余地?
还是,就算重来一次,你也会再一次做同样的选择?

GeckoZ - The bullshitting lizard humanoid

Orange 提过 “国王的新衣”。
如果你从这个 post 领悟到什么,
那可能是你自己给予的想法,
因为,我觉得我写的有如屁,
大部分是空无的。。

明天就开始装修了。。
现在我已感受到麻烦。
是真的很麻烦,不过我更烦。
救我~

Posted by 壁虎 at 11:05:00 PM

2 Comments

  1. Blogger Lionel Tan posted at 12/07/2005 2:38 AM  
    “有时候你觉得你是强者,
    搞不好。。全宇宙最弱的就是你。”好想再说我耶。 自己只要求完美,不过自己一直都不完美,不像perfectionlist。英文不好,华文,什么都不好。

    以为自己没有人讨厌我,不过后来才知道是班上最讨厌的人。。。

    可能,以上的 “你”,真的指的是我。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07/2005 2:45 AM  
    你也让屁给缠身啦?
    或许。。全世界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放屁”,所以才会有如此后果。。
    当然,蟑螂壁虎也不会例外。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