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时辰以到。。。

时辰以到。。。

好几百年前壁虎就说过壁虎窝要翻新了。
终于,那天很快就要到来。
这个日子就在12月7日。。也就是。。
3! 天! 后!

最近看到邻居的家在拆拆装装当中。
好麻烦 也好烦。
从早上8点就得离开家门,直到晚上8点。
灾难持续12天。
现在放假都不知是好事还是相反。
回到家搞不好还会被逼打扫家中灰尘。
更受不了也最无可奈何的就是,老爸老妈也要搬进我房里一起睡!
不只,就连什么刚洗好的衣服、裤子也要挂在我房里!
我房里已经小的受不了了。。
真 TMD 快窒息了。。

有家归不得,
不能够晚睡,
一屋子灰尘,
没的用电脑,
房间“习北” 济,
减少了自由!!!
将来的日子实在不好过。。
有口难言,有手难 blog...

Last call,有没有人肯收留壁虎?
包吃包喝包水电?
还要有 internet connection!!
或者,
有没有人想去 chalet 的?
若不介意,请 invite 我~
我肯为你做牛做马,任劳任怨。。。才怪

烦死了。。
没找到工作或许是件好事,至少不会因没睡觉而累得像只行尸走肉。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真 TMD 不想翻新!!

Posted by 壁虎 at 2:36:00 AM

2 Comments

  1. Blogger Lionel Tan posted at 12/05/2005 2:51 PM  
    oh no, yesterday forgot to leave coments!

    Ai yo, why you so poor thing?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2/05/2005 4:17 PM  
    aiyo cockroach, liddat oso can ar?
    same comments where can leave 2 times?
    next time say something else, Lo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