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新鞋、新裤。

新鞋、新裤。

昨天与龙和 Faj 去买衣服了。
他们买衣,我买鞋又买裤。
壁虎以前只有新年才会买新装的,今年就破纪录了。
(感觉好像昨天 Deepavali,明天 Hari Raya,大后天就是华人新年了!)

说了,过去我一年只买一次衣服,怎么可能会记得我的腰围,脚的尺寸?
今天挑选任何东西都显得有点尴尬。
还好身旁有两位好友才显得镇定一点。

去了 Bugis street 和 Beach road.
好巧,在 Bugis 遇见二叔二婶全家。
接着,在 Beach road 又看到几年前的久邻居 (可是壁虎没上前打招呼 >_<)。

壁虎买了1条裤和1双鞋。
没打算等到新年再穿,也没打算新年再买新的。
(老妈恐吓过,如果现在买了衣服,新年就别再买。否则。。。)
看来,记录似乎没破。。买衣服,还是一年一度的。

买鞋会遇到什么问题?
1. 壁虎不知脚多大。
2. 不同牌子的鞋号码都不同。
“鞋店老板: 弟弟,你要试鞋吗?
壁虎: 好啊,谢谢~
鞋店老板: 你要试几号的?
壁虎: hmm... umm... err.... 你说嘞?”

买裤又会遇到什么问题?
1. 没有更衣室。
2. 壁虎的腰究竟多宽?
3. 不能试,穿了不好看怎么办?如果太小穿不下怎么办?
“售货员: 要帮忙吗?
壁虎: umm.. 随便看看,嘿嘿。(其实心里早已看中了!)
*绕完商场一圈,两圈,三、四圈*
壁虎: Excuse me,可以给我看那个 small size 的吗?”

有谁会像我那样如此窝囊?
卡卡卡卡~~~

Posted by 壁虎 at 8:32:00 PM

2 Comments

  1.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11/04/2005 12:05 AM  
    如果我一年只能买一次衣服,我一定疯掉!我是shopping queen!哈哈哈!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1/04/2005 12:39 AM  
    那你的“旧”衣服都有多“旧”?
    看过有些 shopping queen 衣服没穿几次就让它们在衣橱里自己摆 swee 了。
    呵呵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