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Pulau Ubin,长怎样?

Pulau Ubin,长怎样?

一早起来去 Pulau Ubin 踩脚车。
约了 Faj 和 Faiz.
龙本来也说要来的,临时发现奶奶今天庆祝生日。
好一个不孝之孙。
啊啊啊啊。。。

Pulau Ubin,是我第一次去。
(另一个第一次)
骑了几个小时的脚车。
我这只白白的白斩鸡已经变烧鸡了。
两只手 sun burn 到红红的。
可是回到家才发现我半生不熟。
下半身还是白白的。。

看到了死狗。
最近好像去到哪儿都会看到尸体。
有条路好多堆屎,我猜应该是山猪的,
好大一坨。
可是一只山猪也没见到。
去了虾场,那里没有死虾。
原来虾不游泳,只潜水。
全部都跑到池底了。
在水里反映如光,动作快到像闪电!

那里骑脚车很爽。
车辆不多,斜坡遍布。
当然,想下斜坡就得先爬上坡。
爬到我双腿都 dak boleh tahan (撑不住)!
双腿现在超级酸的嘞!

星期一回返学园会带点见面礼。
什么见面礼?
我这两只腌制了好几个小时的酸肌腿!

新加坡的美眉都跑到那里去玩了,难怪每次都看不到 chio bu 踪影。
下次有谁要跟我去 Pulau Ubin ride bike 的跟我讲,我马上 On 呵!

想去 Pulau Ubin 看看?
第一次?
给你一点资料:
Pulau Ubin 岛上居民大多以赚“旅客”的钱为生。
船在 Changi 程搭。
来回船票共 $4。
脚车租金 $2 - $7 让你疯上一整天。
(壁虎推荐 $7 的。$2 的万万不可,否则后悔一生)
奉劝你自己带水,那里卖的饮料都一律一罐一块。
(壁虎自备了水都还买了三罐,要是你没带水,穷死你!)
地方安全,不管怎么走,哪怕没地图也可安全逃生。
Pulau Ubin 的度假村是唯一的 urban area.
除了去那里度假,最后能做的,就是骑脚车。
整个 Pulau Ubin 2到3小时就可绕完。
慢慢骑,别担心一天内走不完。
Pulau Ubin 属于现代化的60年代。
建筑保纯,但生活方式改善。
看不见有人打猎捕鱼了。
没了。
祝 旅途愉快!

Posted by 壁虎 at 12:27:00 AM

3 Comments

  1.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10/02/2005 6:16 PM  
    是吧...爬斜坡很累吧...还笑我!呵呵!
  2. Blogger siaoboi posted at 10/02/2005 10:14 PM  
    I went there before too... Really a near get away from Sg's urban life style...

    Btw, after reading ur chinese entry I reply in 英文 feel 怪怪的...
  3.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0/03/2005 6:37 PM  
    小心
    下次不敢了。
    我会等尝试过后再笑你。
    =DDD

    siaoboi
    when you want to go again? jio me jio me. we go there together.
    怪怪? very obvious! u can type 中文 you dun wan. really siao!!!
    =Pp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