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MSN。泛滥

MSN。泛滥

“哇!你这只死壁虎,连 MSN 都搬上 blog!”
“嗯,难道 MSN 不能说? O_o?”

MSN,死壁虎又哪里不爽了?
其实没有不爽。
只是不明白。。
不明为何 online status 和 emoticons (emotion icons) 会被滥用。

有时朋友或许懒得换 status,人不在,但依然显示 online.
壁虎也是这样啦,懒嘛。
但偶尔 status "away",可是找他们的时候,还是很快 reply 了。
还有还有,status "busy" 时,他在另一端却是两手啪啦有完没完的跟朋友打个不停!
其实只是把 status 当成 camouflage 的工具。

有时想找人聊天还得三思,以免造成反感。
Oh My Sky!!

Emoticons,你觉得那玩意儿是用来干啥的?
让你乱用、滥用?
实际上是让你用图画表达自己。
毕竟 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
有些壁虎蛋却有事没事都用它!
(壁虎蛋 = 王八蛋!Geckish 翻译!)
泛滥使用很容易让人有所误会的!

常用的字早已被用户已 emoticons 的 shortcut keys 取代了。
一个本来敷衍的 “哈哈”,竟然在对方的眼里变成一个笑到半死的 gif 图画。
这根本就是错误的表达方式!
有句话叫 "Say what you mean!",
原因就是要你做自己,
让人家真真认识你!
如果你好笑的笑,不好笑的也笑,那我还真希望你 TMD 能早日笑死!

壁虎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把每个 emoticons shortcut key 都前后加上星星号。
(星星号就是 " * " )
真的好笑,才勤劳一点在字里打上星星号。
这样也比较有诚意,吧?

别再 exploit 你的 privilege 了!

Posted by 壁虎 at 1:55:00 AM

6 Comments

  1. Blogger ツリちゃん☆ posted at 10/16/2005 3:52 PM  
    有罪人知罪
    已改过自新

    X (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0/16/2005 4:03 PM  
    卡卡卡卡~~
    只錯能改,善莫大焉!!
  3.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10/16/2005 10:05 PM  
    我也自知有罪...
    X(
  4.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0/16/2005 10:40 PM  
    干嘛都向我认罪?
    我又不是法官!
    卡卡卡~~~
    =DDD

    不过老实说,壁虎还真是不习惯这新人类的作风啊~
  5.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10/17/2005 9:38 PM  
    我领教到厉害了!原来我只是小儿科而已!

    昨天晚上我跟我的邻居msn...那就是那种十多岁的小妹妹!什么时候我看句子看得这么慢!? 文字都被图案代替了,连字母也有字母的图案代替...天啊!
  6.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10/17/2005 9:49 PM  
    嗯!壁虎最讨厌的也是如此!
    有时图案还会出不来啊!
    结果打了一行字但是只看到两个字,空一格,三个字,空两格。
    到底在说啥我都不知道。

    比鸡同鸭讲还惨。
    结果还是叫对方麻烦一下在句子前面打了 "/noformat" 才把要说的打下来。

    真是自找麻烦。。。卡卡卡卡卡~~~~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