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英文 blog

英文 blog

刚刚心血来潮 有了灵感,想要弄另一个 annonymous english blog.
就在弄 template 的时候
我 sian 掉了。
又得重新布置,重新更改 settings,重新弄 skin.

本来想用新的 blog 放肆一点。
言语粗俗一点,同时带点趣味。
新语 (Singlish) 泛滥,难忍。

想了很久,就连要怎么写也决定了,只欠 blog template.
麻烦。
虽然是 annonymous, 不过我想应该会有人来看。
毕竟这次的新写法与过去的不同。
可能可以让其他 blogger 知道 blog 要怎么写才会有趣,不会枯燥乏味。
不是我要说,很多人都三分钟热度。
就因为 blog 没人看。

写的人 sian,读得人 sian。
搞不好连 virus 也懒的去。
(这或许是件好事,呗)

有谁可以花点时间帮我弄个像样,好看,有吸引力的皮?
算了,等我想搞的时候自然会搞。

blogsome 看起来不错。
刚弄了个 testing blog.
(请不要 link 过来,此 blog 只用来 test test)
所有 blog theme 都帮你设计好了,不用你劳心劳力去改 codes.
很多选择。
很容易使用。
很整齐。
出乎意料的是,blogsome 竟然还提供 private post (需打入密码才可观看)服务!
好赞!要什么有什么(就算没的 customize codes 也不成问题)。
好像比 blogspot 好。

问题出现!
里面的 codes 壁虎看不懂。
糟糕。
又得花时间去慢慢研究了。
*算了,codes 的问题以后再说*
blogsome 竟然在 blog 里帮 google 打广告。
真是他妈妈的碍眼。
壁虎试着把 google ads 的 codes 珊掉了,不知是否成功。

鱼鱼 早开始用了。

看多几次后壁虎可能也会爱上它。
看咯。。。

能肯定的是,壁虎山庄不会搬家。
太麻烦了。

Posted by 壁虎 at 7:57: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