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最可爱的小孩最危险!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真的。
什么事都发生了。。该发的、不该发的、还有发不发都管我屁事的!

壁虎今天。。。
回校搞 stage play rehersal,
用 video cam 在回家路上狂拍,
被逼抹地,
听到对面座组屋有人吵架!

一向喜欢拍照的壁虎,今天拿起 video cam 到处扫,到处照!
结果。。发现自己没天分!!!!
拍出的都是垃圾水准。。。废物!
嗯!

最为有趣的还是抹地那回事!
怎么说?
不爱在家流汗、做家务、碰脏东西的壁虎,今天竟然拿起了拖把抹地!

老妈一早就出去了,很晚才回来。
壁虎回到家冲好凉后,看到邻居带着两、三岁大,可爱的孙子在走廊。
一时忍不住把门打开。
小瓜用非常亲切、温馨的语气不停叫我 "Kor kor... kor kor..."。。。
还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希望我能让他进来家里玩。。。
由于耳根子软,一时受不了那小鬼对我的好感,结果造成了大错!

他很玩皮。
见物就抓,见路就跑。
壁虎拿他没办法。
这还不止,“好戏”还在后头。

过了没多久,他站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你们应该觉得这是件好事吧?No!)
就在那瞬间,壁虎还没来得及眨眼之前,“热水”就从小瓜裤子里,沿着大腿流到地上。。。
天啊!!!!!
(此刻壁虎整整发呆了几秒钟。)

小瓜在尿尿前两分钟还想到我房里跑,还好把他抱了出来,否则就让他的阴谋得逞了!
*后果实在不堪设想*

没办法,他干了不该干的事。
壁虎只好把他“赶”出家门了。
他家佣人知道了就好心过来帮壁虎抹地,接着又赶回去照顾小主人。

佣人没插干净,在案发现场还找到几滴证物!
不管了,壁虎只好牺牲一下,谁叫我引狼入室!
马上跑到厕所拿了一通水和拖把就在大概16块地钻上不停的抹,不停的插。
(此刻或许有朋友觉得壁虎很夸张,但是!后面还有更夸张的!)
壁虎为了弄干净地板,连续换了两次水,抹了两次的地!
结果因为流了很多汗,壁虎又再冲多一次澡。
我靠!

此意外对壁虎照成很大的阴影。
那十六块钻已被壁虎立为禁地!
(就差没把周围封锁起来)
怎样都没想到看起来天真的小瓜会使出这种邪门歪道的招数逼自己抹地!
现在的小孩真是越来越阴险。。。

等老妈回来开饭后,在厨房听到对面座有一男一女在吵架。
他们吵得实在凶,两人还哭了起来,声音很沙哑。应该是母子争吵。
壁虎 鸡婆 好奇的往外看,只见几户人家在窗口东张西望。
虽然好像不关壁虎的事,但壁虎还是把它写了下来。
其实这种事常在我家不停发生。
家里就像装了四颗永远都爆不完的定时炸弹!

看到人家这样吵,才知道原来左邻右舍和对面也能听得到。
不过这应该不会改变我家的命运。。。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能背到滚瓜烂熟的应该都去当和尚了吧?


今天壁虎有看新闻!
已经很久没看过了,老是把时间花在电脑上。
有两则对我来说最精彩。

没想到壁虎就读的共和理工学院 (Republic Poly) 竟然为了名声,可以牺牲宝贵的课室,让“外来人才”修读厕所之道!
RP 想要 bao ga liao,能包就包,只要可以趁机打响名声,什么都干!

另一则新闻报道可有趣了,除了彩虹,天上的云也出现了七种颜色!
维持10分钟的彩云也很美。。
彩虹和彩云最大分别之处或许就在 condenced water vapor 的大小吧?
大的叫彩云,小的叫彩虹!
(感觉好像在介绍自己女儿似的。。。)

还有还有!!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来了!!
最后一次看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而且当时天天都得早睡,根本就没的看!
现在好啦,就快放假了!
雅虎!

Posted by 壁虎 at 1:01:00 AM

1 Comments

  1.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8/28/2005 10:22 PM  
    Haha, he's ard 2 yrs old.. very cut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