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壁虎 = 避家虎??

壁虎 = 避家虎??

壁虎又嫌来没事,无聊的回来 blog 一 blog 了。。


想要对任何隐私被侵犯的读者说声抱歉。
说真的,壁虎不认识你们。
所以那些好奇的朋友,不要太介意那回事哦?
(有些读者应该又在猛抓头皮,想这只壁虎又在喃喃自语些什么?)

ok, 回到正题!
何谓壁虎?
壁虎乃避家虎!

怎么说?
“避家虎”有双意。

第一: 避家虎为避在家里的老虎。
原因1: 我除了上学,就是呆在家。。。少踩出大门一步。。
原因2: 我是只纸老虎,只够胆在比我卑微的蚂蚁面前放肆。。躲避在家里最好不过!

第二: 避家虎为避免回家之虎。
原因1: 壁虎若是在外,就铁定会依依不舍,不想回家!
原因2: 家里好烦,好脏,好乱,好无聊。除了这些“好”,就没别的好了。。

更何况,出生于86年的我是肖虎的。
不自称为虎,还能叫啥?
啊啊啊。。。

其实我也和你们一样,觉得壁虎有点恶心。
但或许我天生变态,越难看越恶心就越为喜爱!

好啦好啦。。。别再瞎说了。。
我可不想读者对我产生反感。。
不过最后要说的是,患有壁虎恐惧症的朋友,不妨到此适应适应?

我 google 了一下,找到一个超棒的网站!
谁说壁虎长相难看?
几乎每个人。。。
没关系!
让你们看看别的!
我的同类比我好看上百倍!
不看你会后悔。。
相片网址就在这里
先别嘴硬,看了再说。。

Posted by 壁虎 at 12:59:00 AM

3 Comments

  1. Anonymous Anonymous posted at 8/12/2005 11:33 PM  
    Ooooo.... 原来避家虎是这样来地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8/12/2005 11:39 PM  
    啊啊啊。。
    漂流者要多来 exchange culture 哦?
    避家虎还有很多 new cultures 等着 update 的。。
    ^_^
  3. Anonymous Emmanuel posted at 11/27/2011 1:18 PM  
    Wow, there is a lot of helpful information in this post!
    chest pains anxiety | Dermatologist Dallas Tx | natural anxiety remedie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