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教训。。。

教训。。。

今天,七月三十日,是国庆典礼预演。
也就是壁虎在大约一个月前《手语の记》里提到的,“创世界纪录”之事。。
很遗憾的,壁虎今天没去做最后的排练。

学校规定,只要是在3个练习里缺1的话,就别想在当天出现!
还有,就连应有的8个NDA分也没了(得填满40分才能顺利毕业)!

迷迷糊糊的壁虎这几天不是忙学校的,就是忙着同朋友去打pool.
开了学校发的 email 也只随便瞄了几眼。
email 里明明写着 rehersal 就在这个星期六,但壁虎也没仔细看。
30th July 似乎还有一个多星期才到似的。
昨天还看到同学在自己练习手语。
因为壁虎忙着赶 presentation,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怎样也没想到今天就是最后排练期!

生活太忙,要记的日期太多,头脑太小,不看日历。。。
结果就是这样。。

辛辛苦苦练习的手语,就这样白费了,泡汤了。。

今早起床,也不知怎么的,就觉得今天日期好像是30号,但又不敢相信。
急忙用飞快的速度到厨房翻看 calender。
没错,30号是星期六,但还是不敢相信就是今天!
连续翻了好几十次才接受了事实。。
不管,还可以希望 email 里写的日期不是30号!
马上又跑回房里开了 laptop 查看 email,天啊!
的的确确是30号没错。。

整个下午都感到很 dissapointed.. 很 sad..
这几个星期一直盼望的就是这一天。。
却这样被我搞杂了。。
有点想哭想发泄的冲动。

好了,看开一点。。
现在心情才平复下来。
往好的一面想想,虽然壁虎不能参加,但在国庆当天还能在电视机前为那3000多人打气加油!

就把这次经验当作一个讨厌的教训吧。。
越是讨厌就越能牢记在心嘛。
经一事,长一智。。希望如此咯。。

Posted by 壁虎 at 12:23:00 AM

7 Comments

  1.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7/31/2005 6:09 PM  
    咳...你这样的经验我也有过不少...呵呵...最近的一个就是两个星期前,我竟然忘了要去考口试...我的朋友看我那么晚了还没到才打了个电话给我。我接电话的时候还在开心地吃早餐呢!咳!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7/31/2005 6:18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3.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7/31/2005 6:26 PM  
    哇哈哈!怎么我们都那么糊涂?
    人都是这样吗?

    那你结果还是没赶到学校?
    是否有机会补考?

    我刚查 email 时看到那位负责人发来的邮件,果然,我被逼推出了。。
    他信里的语气还好像挺不爽的。

    哎呀,失望的感觉再次回来。。呜呜。。

    对了,你干吗还要考口试?
    不是中小学才要考的吗?
  4.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8/01/2005 12:25 AM  
    还好赶上了...我以飞快的速度准备好飞到学校去...
    哦...更离谱的是,我不是考生....我是考别人的那个!我是老师!!!咳~~~~~~~~~~~

    你也别失望了...希望下次你还会有机会!:)
  5.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8/01/2005 1:07 AM  
    啊啊。。好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
    怎么我的 blog pals 里有那么多老师? 而且通通都写中文 blog..
    有你,芦苇,疯子。。

    你们同一所学校的啊?

    看来我的命中注定,可能,或许,我将来也会是一名教导欣欣学子的糊涂教师。
    >_<

    我以不难过不失望了,事情都过了。。
    只能怪自己初心大意咯。

    这样也好,被教训了,以后对女朋友铁定不会再犯这类的差错!!

    啊啊啊。。壁虎似乎有点想得太远了。。。
  6. Anonymous Titus posted at 11/28/2011 12:26 PM  
    Wow, there's so much worthwhile information here!
    best console games | pc games | pro games direct | download puzzle games | free online games
  7. Anonymous Richard posted at 1/25/2012 9:17 AM  
    Wow, there is really much useful data here!
    Catering Kansas City | itil v3 processes | catering supplie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