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今天倒霉到。。。

今天倒霉到。。。

壁虎今早约了“壁朋虎友”去打 pool。
alarm 调了9:45am。
钟响了,没人叫壁虎起床。
壁虎也睡到就算有人喊“火灾”也不会醒!
结果。。。壁虎迟到了。
当然,这算什么倒霉?
每个人都会迟到!
而且。。壁虎好像只有3/10的 experiance 是早到的。

okok.. 不说这个。。
和“阿龙”会面后,就一起走去 SAFRA。
谁知道才走一半路,老天不作美,竟下起毛毛细雨来。
我们也不当一回事就继续慢条斯理走。
天跟我们做对,连阿狗阿猫也丢下来了!
(英文叫 raining cats and dogs)
没办法,淋了个落汤鸡。
这还不够倒霉?
常发生的事?

好!
到了 SAFRA, 发现那里举行 pool competition!!
搞什么啊?
门外还在下着倾盆大雨!
怎么办?!?
对打 pool 的热诚是不会为了茫茫大雨而改变的!
会了另一个朋友,Fajrul 后,我们打算到我老家打。
老家在 Queenstown。
虽然说是壁虎老家,但阿龙似乎比我还要清楚那里的环境!
*惭愧*
不管了,我们去 ulu 的 Queenstown Sports Complex。
到了才发现 pool 馆还没开。
等了大概半小时吧,决定走人!

走了一段路到对面的对面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那里也能打!
旧戏院里打 pool, 你是否式过?
感觉还不错。。。
再说,壁虎小时候也常到哪里看电影阿。。
小时候的 memories 又回来了。。
感觉好好。。是种另类的享受。。

要壁虎给点意见的话,我会说:
地点优良!
(因为那区的组屋似乎都拆的一干二净,所以不会有什么人去霸着桌子不放!)
价钱便宜!
(周日每小时$3.80, 周末$5.80!比 SAFRA 便宜一大半!)
怀旧复古!
(这还 TMD 没什么装修,像个地下赌场!不过。。就因如此才令我有童年看电影的回忆。。)

好了好了,优点就这么多。。缺点嘛。。
Equipments 烂!
(通通都旧到。。。不过我不太介意,好玩就好!)
没有 chio bu!
(别说是好看的,应为人少的关系,连一个丑的都没有!不过外面车站挺多的。。)

除了这些。。也没什么了。。
怎么把话题扯开了?
回到“倒霉”!

打了一个小时,兄弟们应为 equipments 的关系,想要回去 ulu sports complex 看看。
*细雨又开始下了。。*
原本以为那里便宜,因为龙有在那里打过,谁知。。
得先做 MEMBER!!! 价钱也更贵!
算了,走吧。。

走到门口望望窗外,天啊!
狗狗猫猫又回来了!
没办法。。没地方去。。
在那没冷气的“破屋”又呆了大概半小时。。
这到底够不够倒霉?

终于,雨停了。。
又回到了对面的对面。
继续玩了两个小时!!
爽!

回家了。。
口袋里的$18钞票全没了。。
都花在午餐,打 pool, 添 ez-link!
从来都没这样穷过。。
出去大约六小时,但只玩了三小时。。
呵呵!

读者如果有经历过比壁虎更倒霉的事,留个 comments 说来分享分享啊?

Posted by 壁虎 at 1:09:00 AM

4 Comments

  1. Blogger Xiaoxin (小心) posted at 7/24/2005 10:43 PM  
    hello...我也来你的blog逛逛喽!
    呵呵...我印象中应该没有经历过比壁虎更倒霉的事...你也真够惨的...
  2.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7/24/2005 11:56 PM  
    “小心”姐,你那乌黑的长发是否有让人误以为你就是貞子?
    呵呵。。

    人身中总会有一两件(或更多)的倒霉事吧?
    我这个倒霉还算好,至少让我享受到在旧戏院里打 pool 的感觉。^_^

    好多回忆,还有给我多一个机会回到老家(因为壁虎平时挺懒惰的),也跟那两个 buddies 玩的够爽的!
  3. Blogger *~VonE~* posted at 7/25/2005 9:46 AM  
    哈哈..那时本来要去iceskate 的...坐mrt 到jurong east 差不多一种头吧...然后开开心心的上楼去...发觉到那天没开给public 玩...因为有competition. 他妈的...浪费时间去那里, 浪费车费...没关系...去看电影好了...到causeway point去...然后发觉到又得等了...到那里的时间的time slot确刚过不久...得等下一个...浪费时间!! 没关系...去走走...走到望了时间...电影开始了...冲去电影院...miss 了差不多30min!!!

    你说够倒霉吗??
  4.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7/25/2005 10:08 AM  
    我靠!你还真TMD比我更倒霉。。
    我认输了。。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