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05

壁虎怎么死?

壁虎怎么死?

刚从学校回来正要进电梯时,一股毒气从电梯里散发出来...
恐怖份子?
拜托!这是新加坡!

一名中年华族男子身高大约一米七左右,穿着白色上衣和牛仔裤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读者若发现可疑人物,请通知壁虎)。
TMD 手里还拿了一根点燃着的烟!
当我这只超无辜的壁虎走进去时,我还真的想就这样死掉算了!
烟味太重了!

二手烟比香烟更加的毒!
我可不想比我抽烟的老爸早走!
就算非走不可,我也得先脱离我的处子之身呀!

没办法,我只好使出壁虎的本能 [停止呼吸] 了。
不过拜托,旧电梯上五楼很久啊!!
我就算不得癌症死也会窒息而死!

如果壁虎就这样死去,劳驾各位帮忙指正 “香烟男” 了。

阅读壁虎 blog 的吸烟者,如果你们还真 TMD 没烟不行的话,下次请自个走楼梯啊。

Posted by 壁虎 at 1:28: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