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壁虎爱艺术!

壁虎爱艺术!

人类最好的解压方式,是什么?
吃好料?听音乐?还是静下来观赏一幅画,或美景?
应该来来去去就这几样吧?
就连壁虎也大概是这样解压地。
不知读者可有发现这解压方式都与艺术有关?

不晓得在艺术界就职的朋友会不会有工作上的压力?
壁虎对艺术深感兴趣,但在这方面了解的还非常之浅。
艺术对我而言就是凭感觉,需要的知事应该不多,但一定要有兴趣!
再说,壁虎表哥是搞音乐的。
他的学历也只是区区 'N' 水准,对念书毫无兴趣。
靠着对音乐的热诚,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他搞了一家自己的 Studio,当了 Sound Engineer。
现在,在这行还算混的不错。

修读 Biomedical Science 的壁虎对这科算不上是讨厌,反而还挺有兴趣地。
可是,这科有太多深词了,要我这壁虎脑去熟悉它们还真有点难。

壁虎喜欢听歌,还常常跟着唱,但我还有点自知之明,知道做歌手不是我的未来之路。
壁虎对画画也是有几分兴趣,但也只有欣赏别人的分。
壁虎对食物没有怎样的喜爱,只要好吃就行了,所以也不会想要当什么厨师。
最后,当然是拍照这方面的艺术咯。

壁虎对照相超有兴趣!
我想可说是万事俱备,只却东风。
就缺一台好的相机和经验了。
若有机会,壁虎向要当照相师,拍结婚照的那种!

Posted by 壁虎 at 9:45: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