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Blog • 新更新

Blog • 新更新!

相信各位都发现本 blog 有点不同吧?
严格来说,是大大大大大不同!
最大的不同应该还是 background,从一片黑漆漆的,一换就换到了相比之下较 refreshing 的银色。
旧的格调太不符合我的新概念了。
就算是壁虎窝也要有格调,有气氛一点。

一不做,二不休嘛,干脆能换得都换掉了。
如果读者朋友不满意,不妨留个 comments 给我,觉得好的话我一定改。

Credits 我想最应该给的还是“昔途避”,又称“疯子”本人。
他简直就是我的 idol!

不过。。如果通通都 follow 他的 style,那也有点不合原则,而我也有点丢了自尊吧?
最大的 mistake 还是我没有自己的各人风格。
所以,壁虎决定了,I'll try my best to blog my own way!

对了,我 target 的读者都是群众,不只是我的几只蚂蚁朋友哦!
所以,我的 post 也会是一些较 general 的内容。
我猜可能会有人觉得以前的 post 蛮有趣的,只不过太长了一点(如果读者有兴趣,可以自由阅读 "Archives" 或 "Previous Posts")。
希望我的中文 blog (还有一些插不掉的英文痕迹)会带给读者一些 spice!

不说了,壁虎俄了。。 困了。。
去找些苍蝇,蚊子填饱肚子。
若有蟑螂就最好不过!
晚安咯!

Posted by 壁虎 at 4:02:00 AM

4 Comments

  1. Blogger 壁虎 posted at 6/18/2005 7:24 AM  
    墙上那只壁虎长怎样?
    够逼真把?
    挺有 3D 感觉的。
    可花了我不少时间去弄得(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个多钟头)。。
    但为了自己的 blog,在累也是值得的!

    用 "paint" 搞了那没久,两眼都看花了。。
    搞 blog 搞了一整个晚上,时间多多少少有一点浪费。。

    7.23am 了,太阳起床咯。。
    是时间让我这只黑夜才出来走动的壁虎回窝睡觉了。。
    免得被人诬赖说我出来吓人。
  2. Anonymous Anonymous posted at 6/18/2005 3:45 PM  
    加油了,虽然不认识你,但是知道你开始写中文Blog还是为你高兴!毕竟小岛上,懂得欣赏中文的人太少了。谢谢你对疯子这么捧场。不过还是想知道你是从哪里得知疯子的窝的。呵呵。有空不妨看看疯子这里关于华文的两遍文章。http://www.moblog.com.sg/blogger/blog.asp?uid=4E7A8FAA-932E-4EBA-8C6E-5AFA2A2DF7CB&cdt=1-Dec-2004&bdt=9-Dec-2004
    希望你这支壁虎也能把华文细菌传染给别人。
    再接再厉!!
  3. Anonymous Anonymous posted at 12/14/2009 7:36 AM  
    any changes coming ?
  4. Anonymous Anselm posted at 10/13/2011 9:21 PM  
    Wow, there is so much effective info above!
    teamwork building activities | debt snowball calculator | foundation repair cos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