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历史上破天荒的大消息!!

历史上破天荒的大消息!!

我决定了,真的决定了。
我想我的 blog 要走幽默,中文路线!
怎么说我的中文都比英文好几千几万倍把?
再说,本岛,Singapore 都在推广华文华语,不是吗?
我可不想埋没了我的文采呀!
中国五千年文化,我是不会让它就此消失的!!

当然这不可能是惟一的理由咯。

另一个理由就是,英文 blog 太普遍了!
还有还有,太多无聊的人到此 blog 捣乱!!
我想这些无聊的人都不懂中文把?
我就是这么自大!

壁虎本来就应该这样的。。。

Posted by 壁虎 at 7:45: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