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哦,不好意思, 我是无心把你忘掉的!!

"A..B..C..D..E..F..G..H..I..J..K..L..M..N..
O..P..Q..R..S..T..U.. ..W..X..Y..Z.."
哦,不好意思,我是无心把你忘掉的!!

英文字母中的 "A" 到 "Z" 会让你想到什么?
英文字嘛。
嗯!
但是除了英文字呢?
想,我想,我想想想想想!
汉语拼音!!
没错,还真让你想到了?!

但我敢确定有件事你肯定没发现。
嘿嘿。。
汉语拼音里,找不到 "V" 字母。

被我说中了,你真的不知道吧?

世上的事,就出现在你面前但又没发觉到的还可多着呢,应为人生下来后都不知不觉地学会了taking for granted 的坏习惯。。。

反省反省,马上去想想你到底忽略了什么人或事物吧!

Posted by 壁虎 at 8:23:00 PM

1 Comments

  1. Anonymous Raymond posted at 11/28/2011 8:23 PM  
    Quite worthwhile material, thanks for your post.
    free games home | games | free games download | free game download | make flash gam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