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04

说到朋友两个字,仔细想想,从小到大,我的确是有不少的朋友。。但真真把我当好朋友的又有几个?可能一两个,又或许,一个也没有。。我的那些朋友,第一个想到的,除了男女朋友和家人,我想也还轮不到我把。。那一颗心,不管装的是空气或水。。我都是永远轻飘飘的浮在上面。。如果有一天,我就这样的死去。。又会有谁把我放在心里呢?应该不会。。应该没有。。
可能是应为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该说的不说,废话却多过垃圾桶的垃圾。。跟我在一起的人,多多少少会觉得有点无聊。。通常我都不会选者单独和一个人出去,都是找来一群朋友一起走,最少也会是三个人一起走吧,以免两人你瞪我我瞪你就是不开口的。话说回来,跟他们在一起时都觉得挺开心的。烦恼?全没了。。
可是。。这种情况也不能一直次序下去阿。。我也要交女朋友的呀,这样的话总不能找几个人一起出去也不可能我和他就你看我我看你得把。。
想想,我不管做人还是做朋友都挺失败的阿。。是应为我不属于这个空间,还是我不属于这个年代?做个外星人或许会比较适合我把。。

Posted by 壁虎 at 11:39:00 PM

1 Comments

  1. Anonymous Anonymous posted at 10/15/2004 10:02 PM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也一样吗?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人把我当好朋友...我想要找一个真正的好朋友一点都不容易...当你把一个人当好朋友时, 你会把他放在第一,可是, 你永远都不懂你在他心理真正的地位...
    有时还会怀疑朋友对你的好...是出于真心还是带着面具呢?
    失败的人是没把人生过得开开心心, 对不起自己.
    人生短短别因为这问题错过了所有的一切...

    祝福,
    欣霓

Post a Comment

« Home